贰拾蘇

没什么内容,都是脑袋里的想法,防止忘记,迫于实践,不论成果。叫我苏十二。老鸽王了。

【Say You Love Me】

·亲吻


他们开始双目交接,酒精使得他们都不太清醒。他们各自痴迷于对方的眼眸里,静默地享受着这仿佛早已经亲密无间。酒店大厅的唱片还在悠悠地旋转,美妙的女声使他们都动了情。接着不知是谁先开了头,他们开始沉醉在一个温柔的吻里。


「Just say to love me just for today.」


他们的舌尖缠绵着,像是最契合的匙锁,无法分开,他们如同两个口渴难耐的旅行者,相互汲取着一片生命的绿洲。女声高昂的音调更像是催情的毒药,让舌尖上的温柔愈发猛烈起来。这更像是在一瞬间的击石生火,微弱的火苗终于有了燃烧的依靠,势头逐渐激烈张扬,却永不会燃烧殆尽。他们用强有力的双臂紧紧捆着对方,属于年轻人的火热体温让他们无法自拔。所有的情感都被交换在一个意义深刻的吻中,缱绻热烈,如胶似漆。在他人看来他们是如此的疯狂,但他们都不在乎,他们只在乎彼此。


「Someone told me.」


「Love controls evething.」


他们都得到了想得到的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3)